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秘密

题目乱写,渣渣文笔

*   *   *   *   *   *   *   *   *   *   *



“孟哥,孟哥,孟哥”昨晚本来就到了很晚然后大家出去吃了顿烧烤喝了点酒周九良就醉了,头疼的厉害一直睡到下午五点多,此刻刚醒的周九良满头大汗,眼角还带着泪,看着身边空着的地方,突然心揪了起来,那个梦太真实了,真实到他看着空了的床边位置心突然慌的难受

“孟哥,孟哥,孟哥”呼喊的声音带了一丝丝哭声,听不到回应的周九良一下子坐了起来,鞋子都没穿光着脚从卧室里跑出来,厨房,厕所,阳台都没有,他突然慌了起来,想起梦里的场景,忍不住坐在沙发上呆住了

孟哥呢,去哪了,怎么没见人啊,今天没演出啊,脑子乱乱的,心里的恐惧感油然而生

他和孟鹤堂在一起才三个月,当时还是他喝醉了孟鹤堂送他回家路上搂着他孟哥表白的,他不记得孟鹤堂说的那些话了,只隐隐约约记得自己说的和孟鹤堂回他的最重要的那一句

“孟鹤堂,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了在你身边,我真的喜欢你,我不只是想在台上和你那么亲密,我怕你讨厌我,我不敢说,可是我看到今天老秦和小梅在一起了,我多难受吗,为什么他们就可以在一起,我就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我难受”泪珠吧嗒掉在了孟鹤堂扶着他的胳膊上



他就隐隐约约记得他问了一句,我想和你在一起,然后孟哥说了一个字,好


就是那天开始,他俩就在一起,周九良偷偷的搬到了孟鹤堂家里,但是这三个月周九良始终不敢相信,他怕孟鹤堂只是怕他难受所以才答应稳着他,今天做了那个梦看见孟鹤堂不在家里,九良突然害怕了,孟哥一定不喜欢他,走了

就在这时候,听到了转动门把的声音,他跑过去看见提溜着菜和零食的孟鹤堂站在门口突然抱住他大哭了起来


“孟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我以为你走了”周九良的泪打湿了孟鹤堂的T恤



“你睡了个觉这是怎么了,哭什么啊,我醒了看看家里没吃的了我去超市买了点东西怎么会不要你了呢”孟鹤堂把提溜着的零食放到了地上,搂着周九良到了沙发



“怎么了,和我说说”


“我梦见,你突然对我说你不喜欢我,和我在一起只是可怜我,怕我想太多难受,你根本对我没有感情,梦里的你特别真,很快你就结婚了”周九良特别委屈的说着



“这不是假的吗,这是梦啊”孟鹤堂笑着摸了一把小卷毛



“可是我醒了看见你不在我以为是真的了”



“假的啊,孟哥怎么可能走了啊,别瞎想了,我去做饭,你要是饿了先吃点零食垫吧垫吧,别吃太多啊”孟鹤堂拿起菜进了厨房,看见九良坐在沙发呆滞的样子也有些出神


他其实也喜欢着这小孩,陪着小孩一起长起来,看着他从一个小团子长到现在,他也不是没感情,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尤其是台上九良冷淡的风格有时候都不让碰我害怕,孟鹤堂毕竟长他几岁,他也怕小孩万一不喜欢自己然后自己对他说了,小孩讨厌他怎么办,就苦苦忍着,他真没寻思到那天喝醉了九良对自己表白了,也是那天他才知道原来小孩也喜欢他,他说出想在一起的那句话时,孟鹤堂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可是他们在一起三个月了谁都没和说过,小孩没问过他为什么会答应和他在一起,自己也没对他说过,俩人就这样住在一起,看着沙发上的九良孟鹤堂知道他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要不他不会做那种梦也不会因为这个哭,他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他,而且应该给他一个交代


俩人吃过饭,孟鹤堂破天荒的要拉着九良去跑步,出了门根本没跑起来,就是走着玩呢,一路上孟鹤堂也没大和周九良说话,一直低头玩手机,手指乱飞的打着字,还不让周九良看,周九良心里更是不舒服了,一掏兜发现手机没带,俩人就这么逛了一个小时才回家,回到家周九良也没着急看手机,洗了个澡坐在床上慢慢悠悠拿起了手机,发现微信差点炸了,几百条消息是有的


老秦:咳咳,你俩太不仗义了吧,我和梅梅在一起还请你俩喝酒来着,你俩住了三个月了一起都没和我们说,真心寒,别忘回头得请喝酒的,我和梅梅祝你俩百年好合


张九龄:(语音)九良啊,我代表九字科向你表示祝福,一定要和孟鹤堂携手一辈子啊,(九龙的声音)什么你就代表九字科了,滚,九良,幸福啊……张九龄你给我滚开,我没说完呢……



烧饼师哥:九良啊,在一起就好好的,小孟要是不好你就告诉我,我打他啊,别忘了可得请喝酒啊,毕竟都住一块这么久了我们都不知道



…………



周九良寻思就出去一个小时这是咋了,看到手机通知栏里还有孟哥发的一条微博,急忙打开,看到了孟鹤堂一个小时前发的



“余生和小先生一起”艾特了周九良,然后是那会出去散步的背景图片,啥时候偷拍的???想了一会他点了个转发


“先生,我陪着您”艾特了孟鹤堂,这时周九良突然明白孟鹤堂为啥一路子不让他自己在干嘛呢,原来是向大家公布了



恰巧孟鹤堂洗完澡出来了


“你看到了”然后坐到床上


“九良,我知道你之前在忧虑什么,我不是可怜你才答应你,我也喜欢你这么多年,可是我不敢说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我,我不敢,直到那天你喝醉了说想和我在一起我才明白,我不会离开你的,你放心”孟鹤堂说话就看着九良的眼睛



“你可吓死我了”



“看着你今天的样子,我就没问你然后公布了,你不怪我吧”



“不会”


周九良突然前倾压倒吻住了孟鹤堂


“先生,往后余生都是你!”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