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活该

我怕是得了失心疯😂

————————————————————

下了台的孟鹤堂气冲冲的走向更衣室,周九良在后边紧跟着,想着这是咋了啊

“孟哥,你咋了,你怎么突然生气了,刚台上不还好好的吗”孟鹤堂也不理走到了另一边周九良也跟着到了另一边,还是歪着头问个不听

“怎么了这是”然后捧起孟鹤堂的脸,仔细瞧着

“你看这气的,这要是带了美瞳准能掉出来”

孟鹤堂挣开把东西往包里收拾着任凭周九良怎么逗他就是不说话

他生气的原因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那会在台上周九良手被扇子上那刺儿扎着了他想拉过周九良的手看看拉了两次都落了空,落空就落空吧,这家伙还好死不死的拿扇子打了自己几下,打就打吧,没一会儿又拿起那扇子玩然后又被扎了,扎就扎吧,结果他亲眼看着那傻子把手按在了桌子上,那刺儿啊就这么进去了,看着他呲牙那表情,就光想打他,活该!!
可忍不住心疼啊,气得慌,怎么这么白痴啊

一路上也不和他说话,明知道扇子有刺儿还碰,碰了还把刺给按进去了,每次回家就说手疼,但是又不知道在哪,寻思着他一个弹弦的怎么这么不爱护手啊

到了家,周九良紧跟着问,把孟鹤堂也问烦了,一把抓过周九良胳膊坐在沙发上

“想知道?”这是下了台孟鹤堂对周九良说的第一句话

“想想想”周九良可劲的点着头,要是不问出来怕是今晚他都睡不着觉

端起周九良的手,看着

“你为什么不好好爱护手啊,你得弹弦的啊,这样不疼吗,明知道都扎上了还去拿扇子,结果又扎进去了,你还往里摁,挺舒服是吧,我拿几根针给你扎里边舒服舒服啊,你怎么这么傻啊,不疼是不是”

“疼”

“疼你还那样,手怎么这么不得闲啊,桌上有玩具不会玩那个啊,扎手了还碰”

“你不是说,不要老是玩那些个玩具吗”

…………

“你脑子是笨的吗,我怎么这么想打你呢”孟鹤堂刚佯装伸手的样子,还没怎么着呢

“啊呀,孟哥疼,手疼”

“啊,疼了啊,让你作,我给你挑出来啊”孟鹤堂找来了一根针拿着周九良的手试探着

“疼吗”

“疼”

“活该”

“感觉还疼吗”

“疼”

“活该”

忙活了半个小时,周九良才说感觉好多了,按着不疼了,俩人才算完,周九良盯着孟鹤堂

“呦,这是谁家的人啊,怎么这么好啊,想给抢走”

“是二傻子家的”孟鹤堂瞥了一眼戏精上身的周九良,也跟着一块

“一个二傻子把我骗到手的,可是二傻子太傻了,我想走”

“那你从了我吧”周九良一把抱住孟鹤堂

“不行,我不能和扎手的大傻子在一起”

“可是你命中注定就得遇到傻子啊,傻子媳妇”

“滚”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