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捡了个儿子???

“九良,我一会儿回家不管我带什么回去你都不许生气啊”孟鹤堂挂了电话,抱着怀里的小可爱回了家


“九良,开门啊,九良九良”


“回来这么晚还不敲门吗,喊什么啊,你抱了个什么啊”


“孟鹤堂!!这就是你说不让我生气是嘛”


“九良,你听我解释,就是……”


“它洗澡了吗你就抱着,来,给我,我给洗澡去”


“洗了洗了”


“那你去换衣服洗手准备吃饭”周九良抱着小狗向浴室走去


“我再给它洗一遍”


“你不生气啊”孟鹤堂小心的试探着


“我生什么气啊,你看它,大眼睛双眼皮睫毛忽闪忽闪的和你长得多像啊”

“你死开”


俩人吃完饭就都窝在沙发里逗狗,几个月大的小狗特别招人稀罕


“给他取个什么名呢”周九良摸着自己的钢丝球

“叫小仔儿”


“不行啊,孟哥,我怎么觉得这名叫起来这么熟悉啊,啊呀,一时想他不起”周九良一脸茫然的小表情


然后俩人异口同声“陶阳!!”


“不行不行不行”


“它毛是黄色的,叫大黄吧”周九良瞅了眼随口说到


“大黄,大黄,你想被揍死啊,死开,我来”孟鹤堂夺过狗子抱着摸着他的毛

“随便起个吧,叫可乐吧”孟鹤堂亲了一口怀里的小狗子


“应该再加个百事”周九良贫嘴着


“九良你知道吗,这是我在回来路上捡到的,全身脏的啊,我看它挺可怜的就抱回来了顺便去了宠物医院给它洗了澡做了个检查打了一针”孟鹤堂一脸宠溺的看着小狗


周九良压低身子看着小狗


“以后他是你爸我是你爹,记住了吗”然后扶着小狗的头点了两下


周九良揽住孟鹤堂亲了他一口


“我媳妇儿真好!”


“滚!你咋不说你是我媳妇呢”那小狗子也抬头舔了孟鹤堂的下巴一下,周九良蹭的就把狗子抱过来


“不许和你爹抢你爸知道吗,不许舔你爸知道吗,不许和你爸亲昵超过五分钟知道吗,反正就是关于你爸的都不许知道吗,知道就点个头。”小狗哪知道他说的什么啊,就四处张望


“好,代表你默认了”周九良非常满足的用下巴蹭了蹭小狗的头


“九良,你这么大一人了还和狗争风吃醋,要脸不”


“孟鹤堂只能是我的,谁也不能抢小狗也不行。”周
九良抱着小狗去找了个纸箱,找了件不穿的衣服垫在下边



“先睡吧啊,有事你就叫,叫了我也不一定起,然后明天去给你买个窝,买狗粮,买……”周九良摸着小狗打趣到


这功夫孟鹤堂走进来


“买什么狗粮啊,现成的不就有吗,是不是啊狗粮老师”周九良一把拽着他俩人跌在了床上



“是嘛,甜甜的孟鹤糖孟老师,那你喜欢吃狗粮吗,反正我喜欢吃糖”孟鹤堂知道周九良憋着坏呢,立马笑着解释


“没有,没有,哪里有狗粮,没有没有,我洗澡去”孟鹤堂咕噜爬起来直奔了卧室,周九良起来看着已经蜷缩成一团睡了的可乐


“你看你爸,比你还娇羞”


狗狗几个月就长得很快,孟鹤堂突然觉得噩梦一般,
可乐实在是太皮了


“周九良,你儿子把我鞋咬破了”


“九良,我眼罩怎么在狗窝啊”


“九良啊,它把我放在桌上的冰淇淋吃了”听着这话周九良蹭的跑出来抱着狗

“是巧克力的吗,狗可不能吃巧克力啊”孟鹤堂听闻此言


“不是不是,放心,你今晚想吃啥啊,我做饭,你抱着他别让他糟践东西了”孟鹤堂进了厨房


到了晚上俩人看着围着沙发转圈的可乐一脸无奈


“要不,孟哥,把它送出去吧”


“不行,我舍不得,没事,以后多教育教育就好了,来,过来”孟鹤堂一招呼,小狗就颠颠的跑了过去,又是蹭又是舔的,急坏了周九良


“周门孟氏可乐,你干嘛呢,忘了爹和你说的了是吧,过来,尾巴翘起来前爪抬起来屁股撅起来爹要打屁股”看着周九良的样子,可乐一下蹦上沙发,直接坐了周九良身上一阵狂蹭,引得孟鹤堂直笑

“估计也饿了,九良喂狗粮去吧”周九良倒是十分听话,他起来可乐也紧跟着起来了


“走吧,你九良爹给你喂饭去,你鹤堂妈看着呢”


“是爸,是爸”???


喂完可乐的周九良又坐在玩手机的孟鹤堂身边


“以后可乐再叫唤我去照顾它你就别动了,行不行”


“凭什么啊”孟鹤堂一脸不满

“因为爹的下边是个多啊,就是让我多操心的意思”

“你怎么这么贫啊”

“我不是心疼你吗,它就这么大又不是大型犬,你老得弯腰抱它腰很舒服啊,还动不动就跪下趴下蹲下的和它玩,受得了啊”这几句话孟鹤堂虽然感觉没啥道理但还是很感动,想奖励他一下结果被周九良摁倒在沙发上


“今天坐地上和它玩了一下午,我给你按会腰”


“九良你怎么这么好啊”


“因为我是九良啊”


接着孟鹤堂洗澡去,浴室传来大叫


“周九良,你儿子偷窥我洗澡还甩了我一身水”


“小兔崽子,我非打你不行”周九良提溜出来可乐把它关到了阳台


“还敢骚扰你爸了,今晚我和你爸睡觉不准再扒门了在这待着就”可乐不明所以,边呜嗷着边看着他爹拿着毛巾进了他爸正洗澡的浴室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