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是糖还是堂


———————————刺啦————————

补给那些被我今天虐文虐哭的小可爱们,我不是很会写这个,谢谢你们能喜欢我的破文笔,真的不是很会写,也真的谢谢你们愿意看🙏

——————————分割—————————

“孟哥,这药太苦了,我不想喝”周九良皱紧眉头裹着被子坐在床上,这时候孟鹤堂正在厨房忙活着

“谁让你感冒的活该,让你昨晚上精力旺盛开了空调还不盖被子,这下好了吧,我能起来做饭了你还在那感冒发烧流鼻涕了吧,今晚葱油面吃不吃”

“吃,你什么时候学会做葱油面了?”

“你之前顿顿给我做这个,我能不会吗,那药你先别喝了,中午的药都凉了吃完饭我再给你弄一碗”孟鹤堂也是快十一点才起的,身上也疼但是这货感冒了自己还得伺候着,端着面进了卧室

“吃吧”

“你喂我”

“又不是手废了,干嘛我喂你”

“因为……”九良悄悄趴在孟鹤堂耳边说了句话,孟鹤堂蹭一下脸就红了

“来,喂你,张嘴,张嘴啊,啊喔额的啊会不会,张嘴”孟鹤堂瞪了周九良一眼,周九良乖乖的张嘴等着喂食,喂完周九良了,孟鹤堂开始吃自己的,孟鹤堂趴在碗边吸溜这碗里最后一根面,这是时候周九良突然凑过来,歪头咬住了另一边然后也吸溜,然后就吸溜到一块了

“死开,你好受了是不是”

“啊呀,孟哥我难受,头疼,嗓子疼哪那都疼”

“那我去给你冲药”孟鹤堂收拾了俩人的碗筷洗完后给九良又冲了一杯感冒药

“喝吧,喝了就好了”周九良抿了一口

“太苦了,孟哥给我找块糖行不行”

“行,等着,我去找…………草莓味的行不行”

“行,孟哥这糖块有点大你给我弄小一点要不一会噎着怎么办,咳咳,呃,噎着了”周九良装作被东西卡住的样子

“依你”孟鹤堂隔着包装纸把糖咬碎递给九良,九良顺手拿过来

“你张嘴”

“干嘛”

“张嘴就对了”孟鹤堂没懂他要干啥,乖乖的张开了嘴,然后…周九良把糖都倒进了他嘴里,孟鹤堂瞪大眼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干嘛,你不是要吃糖啊”

“你不许咽了啊”说完拿起药碗,喝了一口然后他就吻上孟鹤堂偷偷的弄来一个小糖块

“你要是咽了我就不喝药了”

本来两口能喝完的药硬是用了十几口,喝完后周九良放下碗,把孟鹤堂按到贴着他

“我有点热,你身上凉我靠会散发散发热量”

“你给我滚开,快点”

“就不就不,话说,孟哥,草莓堂真好吃”

评论(15)

热度(78)